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iPad Pro、AirTag 將登場?蘋果 4 款新品通過 NCC 驗證

2021/05/21 12:1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繼 4 月底的春季發表會推出大量新品,包括新款 iMac、iPad Pro、AirTag 和 Apple TV 4K 後,蘋果這幾款產品近期也終於通過台灣 NCC 驗證,有望在近期正式於台灣市場開賣。

儘管實際上市的時間仍不明確,但本次的 NCC 驗證官網仍呈現了每一款新品及配件的外觀,讓用戶可以在實機登場前略為參考。

新款 iMac(圖/翻攝自 NCC)

新款 Apple TV (圖/翻攝自 NCC)

至於在功能上,即將推出的新款 iPad Pro 主打採用與 Mac 同級的 M1 處理器,同時將 12.9 吋版換上全新 Mini LED 面板,擁有與蘋果自家專業顯示器 ProDisplay XDR 等級的觀影表現。其定價則是 24,900 元起(11吋),以及 34,900 元起(12.9吋)

新款 iMac 則同樣換上了 M1 處理器,也將原先 21.5 吋的螢幕藉由調整邊框,在整機尺寸相當的情況下提升到了 24 吋,同時擁有多彩的新外觀和重新設計的 Touch ID 無線鍵盤。其定價則是 39,900 元起。

新款的 Apple TV 4K 電視盒,則主打重新設計的遙控器,並將處理器升級至 A12 Bionic。其定價則是 5,590 元起(32GB)。

用戶也可入手全新的 AirTag 追蹤器,用來避免身邊的小物品或寵物走失。其單片定價則是 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研究發現超過 20 年的安全漏洞!所有 WiFi 設備都有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