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卓版 Clubhouse 台灣終於上線了!最熱門房間卻不到 300 人

2021/05/21 10:4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Store)

Android 版本 Clubhouse 稍早終於開放台灣用戶下載,實際查看人氣卻已大不如前,相比以往上千人共聊,今日上午最多人參與的房間還不到 300 人。

根據 Play Store 官方數據,Android 版本 Clubhouse 上線兩天,全球已經累積超過 10 萬次下載,然而或許是因為剛上線、App 還不夠穩定,多數用戶對於 App 給出負面評價,在滿分為 5 的評論機制下,1,453 名用戶平均只給出 2.7 顆星,相比 iOS 平台有 4.8 有顯著差距。

記者實際上線查看,人氣確實也大不如前,以中文為主的房間為例,僅只有《百秒達人秀》在約 10 點半時擁有近 300 人為最多,其次是《點數旅遊交流討論》約有 140 人,其餘房間都不足百人,甚至多數都是個位數。

外媒《Businessinsider》日前指出,相比今年二月全球下載數量高達 960 萬,Clubhouse 在後續兩個月的成長明顯放緩,到了四月更僅剩 92.2 萬、大減 66%。Clubhouse 初起以「邀請制」,再加上特斯拉執行長 Elon Musk 等科技大神加持,讓平台瞬間湧入大量用戶。

《你可能還想看》

Clubhouse 退燒了?安卓版才準備上線、4 月下載量大砍 6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