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疫情三級警戒!LINE官方帳號挺餐飲業者推「外帶外送模組」功能免費方案

2021/05/19 18:20 文/記者劉惠琴

LINE官方帳號挺中小餐飲業者,推出外帶外送模組功能免費方案,即日起至六月底可線上申請。(圖/LINE提供)

本土確診病例飆升,已連續五日超過破百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今(5/19)正式公告全國進入第三級緊戒,造成餐飲業者營運衝擊。因應台灣疫情持續升溫,為協助並鼓勵中小型餐飲業者快速啟動外帶外送機制,LINE 宣布即日起,限時限量推出餐飲業者免費外帶外送模組方案,只要是首次使用該模組的商家,在六月底前申請可補助到七月底,LINE官方帳號月費、第三方夥伴外帶外送模組月費通通免費。同時,也為申請的業者,建立LINE熱點商家資訊,增加線上線下串連與曝光機會。

LINE表示,可讓商家在短時間內串接的外帶外送模組,讓商家省下額外開發的時間與金錢成本,此次攜手12CM、Ocard與iCHEF三家夥伴,適用於位處疫情三級警戒縣市的餐飲業者,需擁有LINE官方帳號,並符合首次申請外帶外送模組的條件,即日起至六月底前,申請可享免收官方帳號月費與模組費用,各家模組開放200家商家免費串接,每個商家僅限申請一個模組為限。


除了攜手合作伙伴,LINE進一步指出,推動針對餐飲業者的外帶外送模組補助計畫,合作的多家技術夥伴陸續開發免費的實聯制功能,方便店家民眾紀錄,包含:漸強實驗室的表單翔評互動針對醫療診所的系統,皆可幫助店家在自身官方帳號中就能完成民眾實聯功能。

適用於餐飲業者的LINE官方帳號外帶外送功能模組

免費方案線上申請網址:https://tw.linebiz.com/column/oa-food-services-campaign

外帶外送模組介紹:https://tw.linebiz.com/column/oa-food-services-campaign/?filter-scale=smb-customers#food-services-3rdpartn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