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12 公開第一天就爆雷!Google 今年 4 款 Pixel 手機全現身

2021/05/19 09:37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Google 於今日 I/O 開發者大會正推出 Android 12 第一個公開 Beta 版本,不料第一天就被外媒挖到寶!4 款尚未發表的 Pixel 手機型號,在程式碼中被發現。

外媒《9to5google》在 Android 12 Beta 程式碼中,發現共計 4 款未發表的 Pixel 型號,首先是官方已證實的 Pixel 5a 5G,被稱為 Barbet、開發代碼是 G4S1M,據 Google 先前說法,這款中階手機將於夏季在美國、日本等特定地區上市。

兩款 Pixel 6 也被發現,分別被稱作 Oriole(GR1YH)與 Raven(GF5KQ),預計是不同尺寸的機型,先前有說法認為是 Pixel 6 與 Pixel 6 Pro,後者擁有三主鏡頭。至於最大驚奇則是代號 Passport(GPQ72)的手機,據悉是 Google 首款摺疊手機。

《9to5google》表示,儘管已多次發現 Google 正在開發摺疊手機,卻無法確定最後是否會與 Pixel 6 同台發表,2019 年就曾發現 5G 版本的 Pixel 4,最後 Google 官方也沒有選擇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外觀設計大改!Google 全新一代 Android 12 主打 3 大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