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增「電影照片」功能!Google Photos 也改版了

2021/05/19 04: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影片)

在今年度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Google 確認將針對自家照片 App「Google Photos」推出改版,包括能將兩張相似或時間點接近的照片,組合成一個全新、相片內容會移動的小動畫。

Google 將這項功能稱作「電影時刻」(cinematic moments),同時會一併支援 iOS 版 Android 版。

Google 也同時改版了 Google Photos 的「回憶」功能,能透過演算法掃描用戶的照片,以形狀、顏色或特定主題進行分類,例如找出用戶所有穿著夾克的照片,並儲存為一個獨立相簿。用戶也可以依特定的節慶,來建立不同的相簿。

最後,用戶也可以在 Google Photos 中設定一個以密碼保護的獨立相簿,避免自己的某些私密或重要照片外洩。

《你可能還想看》

研究發現超過 20 年的安全漏洞!所有 WiFi 設備都有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