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 款手機能搶先體驗!Google 釋出 Android 12 正式預覽版

2021/05/19 03:5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影片)

在今年度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Google 正式釋出了全新 Android 12 的第一個正式開發者版本(Beta 1),並首次展示了其主打的全新 UI 與視覺外觀。

如同往昔,本次的 Android 12 也是由加入「Android Beta」計畫的用戶搶先透過 OTA 下載體驗,而首批支援的手機亦是 Google 自家的 Pixel 系列,包括 Pixel 3、Pixel 3 XL、Pixel 3a、Pixel 3a XL、Pixel 4、Pixel 4 XL、Pixel 4a、Pixel 4a 5G 版,以及 Pixel 5 共 9 款手機。

除了 Pixel 手機,Google 也透露其他能在稍後優先體驗 Android 12 Beta 版的 Android 廠商和相容的手機,包括華碩的 ZenFone 8、Nokia X20、OnePlus、OPPO、Realme、夏普、Tecno Pouvoir 4、TCL、Vivo iQOO7 Legend、小米 11 / 11 Ultra,以及中興的 Axon 30 Ultra。

不過,這批手機並不支援本次 Android 12 主打的「Material You」設計語言。換言之,該特色仍將是 Google Pixel 手機獨享的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研究發現超過 20 年的安全漏洞!所有 WiFi 設備都有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