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韓職業電競 SF 冠軍賽 韓國 STX 快意稱霸 台灣隊伍雖敗猶榮

2011/03/07 19:46 陳炳宏

台韓職業電競 SF (特種部隊)冠軍賽 6 日晚間展開最後血戰,成軍以來未嘗敗績的台灣「樂陞鋼鐵人」踢到鐵板,但與對手交戰過程高潮迭起雖敗猶榮。鋼鐵人隊雖然在「命運交叉道」大破對手,卻錯失關鍵的「阿富汗」與「神經毒氣」,反觀韓國 STX 隊攻守傑出,以 2 - 1 抱走首屆台韓職業電競 SF 冠軍賽冠軍;季軍賽橘子熊不敵韓國 KT ,落居本屆賽事第四。

冠軍賽 STX 隊戰略明確,堅守「單吃弱邊」原則,防守陣型固若金湯,攻擊時則頻頻佈下陷阱,雖然樂陞鋼鐵人狙擊手 Blink 頻頻單兵突破,但孤掌難鳴,首輪 STX 輕鬆拿下「神經毒氣」。

不能再輸,樂陞鋼鐵人在第二輪「命運交叉道」打出既有的強悍風格, Syuri 單場有 16 次擊殺成為關鍵人物,搭配 SJ 上半場高達 4.5 的 KD 值,樂陞鋼鐵人以 7 - 1 強破 STX 扳回一局,也讓 STX 對台灣隊伍的不敗記錄宣告破滅。

關鍵的第三輪「阿富汗」, STX 持續攻擊弱邊,儘管樂陞鋼鐵人上半場還能與 STX 相抗衡,但關鍵第 8 回合錯失拆彈時機,反被 STX 狙擊手金志訓成功拖延時間,氣勢此消彼長之下,樂陞鋼鐵人無力反撲, 4 - 7 拱手讓出勝利,也痛失台韓 SF 冠軍賽王者寶座。

季軍賽由韓國 KT 迎戰橘子熊, KT 進攻意識強烈,無論攻守都帶給對手龐大壓力,橘子熊則有維尼、傑斯適時跳出,雙方一度打平。決勝的第三場賽事「阿富汗」橘子熊先盛後衰,錯失領先優勢,反被 KT 逆轉,拱手讓出季軍席次。

台韓職業 SF 冠軍賽落幕,韓國 STX 與 KT 包辦冠軍及第三名,台灣代表樂陞鋼鐵人及橘子熊分居二、四名。台灣電競聯盟表示,緊接著, 3 月 12 日起台灣職業電競聯賽四年即將開打,首戰將由衛冕軍橘子熊出戰華義 SPIDER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