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明起停課不停學!盤點官方遠距、線上學習平台

2021/05/18 15: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Pixabay)

教育部今(18日)宣佈,將從明(19日)起全台各級學校含公私立幼兒園、安親班、補習班皆停止到校上課,改採遠距線上教學或自主在家學習。

不過,因應今日上午雙北先行停止到校,導致「酷課雲」、「學習吧」皆因流量過大當機,教育部亦指出應避免同時大量登入,並建議可先使用部份線上課程平台主自學習。

而盤點目前的線上或遠距課程資源,除了前述的「酷課雲」和「學習吧」,亦有教育部建立的「因材網」和相關 YouTube 頻道。新北市官方亦建立了自己的「停課不停學」專區,整合各方的線上學習資源。

各大教科書出版商,包括翰林南一康軒龍騰三民泰宇書局,亦都有建立自己的線上學習平台,提供課程包、教學影片、測驗、課本習作PDF檔等資源。部份學校亦選用 Google Meet 或微軟 Microsoft Teams,作為遠距教學的工具。

《你可能還想看》

研究發現超過 20 年的安全漏洞!所有 WiFi 設備都有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