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Ericsson 於 CES 2012 發表的四款 Sony Xperia 智慧手機

2012/01/11 18:40 Sony Ericsson
Sony Ericsson 於 2012 年 CES 大展,首度發表 Sony 智慧手機,完美整合豐富娛樂功能而推出的新款 Xperia 手機,包括 Sony 新世代 Xperia NXT 系列首款智慧手機 Xperia S ,以及特別針對美國、日本市場推出的智慧型手機,消費者可透過這些智慧型手機享受精彩絕倫的娛樂體驗,並輕鬆連結 Sony 電視、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等不同顯示平台。

Xperia S Xperia ion

Sony 宣布推出以下新款 Xperia 智慧手機:

  • Xperia ion : Sony 首款 LTE 智慧手機, AT & T 獨家在美國推出
  • Xperia S : Sony 新世代智慧手機, Xperia NXT 系列首度力作, Sony HD 技術帶來極致出色的觀賞體驗。
  • 兩款針對日本市場推出的新款智慧型手機:
    • Xperia acro HD : Xperia acro 的續作,加入許多日本市場專屬的熱門功能,例如:紅外線數據交換、行動錢包及行動電視。
    • Xperia NX : Xperia S 針對日本市場推出的特仕版。

Sony Ericsson 執行長 Bert Nordberg 表示:「對 Sony Ericsson 與 Sony 而言,此次 CES 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在 CES 年度盛會上推出 Sony 首款智慧手機。當市場持續演進為我們在不同顯示平台上使用內容和娛樂, Xperia 系列產品將帶給消費者擁有隨身行動使用體驗,這對 Sony 在智慧手機、電視、筆記型電腦及平板電腦上提供無縫連接及連網娛樂的策略來說,是極為重要的基礎。」

Sony Ericsson 亦將推出多款 Android 周邊配件,可讓消費者擁更佳的智慧型手機使用經驗:

  • Xperia Smart Tags 是支援 NFC 功能的小圓牌,只要將支援 NFC 功能的 Android 智慧手機輕碰 SmartTag 一下,就會啟動手機預設的模式。

  • Smart Wireless Headset pro 是一款立體聲藍牙耳機,就算是離線時,也能當成 MP3 播放器及收音機使用。

  • SmartWatch 是一款透過藍牙連線與 Android 手機進行連線的小型顯示器配件,可以直接開啟瀏覽文字簡訊、社群媒體的更新內容,以及管理通話或音樂。

  • SmartDock for Xperia ion 是一款支援 HDMI 規格的手機座,只要連接 USB 鍵盤、滑鼠及大螢幕電視,就能將 Xperia ion 變身為迷你電腦。

Xperia S 將於 2012 年第一季在全球上市。 Xperia ion 預計於 2012 年第二季推出,僅限美國 AT & T 販售。 Xperia NX 與 Xperia acro HD 則將在今年春季於日本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