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罕見直接明示!新版 Apple Music 要來了

2021/05/17 16: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蘋果)

蘋果稍早在自家 Apple Music 的「瀏覽」標籤釋出預告,確認新版的 Apple Music 即將推出。儘管未多提相關的內容,但蘋果在版位中除了強調「即將推出」,也透露將帶來「全新音樂體驗」。

預估,這可能與新的 Hi-Fi 版 Apple Music 有關,但因預告短片的動畫展示了來回旋轉的「Apple Music」字樣,新的服務內容亦可能包括整合 AirPods Max 及 AirPods Pro 的「空間音訊」功能。透過這項機制,用戶可以在支援的耳機中,感受到彷彿被聲音包圍、有些類似劇院的環繞效果。

有消息指出,蘋果可能會在本週,推出 Hi-Fi 版的 Apple Music,同時會一併公佈新一代的基本款 AirPods。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也發現,Apple Music 的音質選項,可能包含 24-bit / 192kHz 的「Hi-Res Lossless」,以及 24-bit / 48kHz 的「Apple Lossless」,整體皆比現有的 256kbps AAC 來得更好。

預估,蘋果將在發佈 Hi-Fi 版的相關內容後,於新的 iOS 14.6 / iPadOS 14.6 正式向用戶釋出;此外,蘋果也預計不會因此更改 Apple Music 的月費,預估將對也推出 Hi-Fi 版、但月費漲價的 Spotify 帶來打擊,但仍需視蘋果最終提供的自家串流音質傳輸協議是否與 Spotfiy 同級而定。

《你可能還想看》

研究發現超過 20 年的安全漏洞!所有 WiFi 設備都有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