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什麼時候會沒電?一招檢查蘋果 AirTag 剩餘電量

2021/05/18 18:0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Apple 最新的 AirTag 追蹤器雖還未在台灣上市,但相信已經有部分用戶透過國外代購的方式,搶先拿到 AirTag 實品。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 Arena)

從 Apple 官方給出的資訊則顯示,AirTag 使用的是一個標準的 CR 2032 3V 扁平電池,官方表示一個電池可以使用約一年,並允許用戶自行更換。但官方並沒有解釋如何去檢查 AirTag 的剩餘電量。

但據外媒《Phone Arena》測試,用戶可以直接透過「尋找 App」內的資訊欄,知悉 AirTag 的剩餘電池容量資訊:

  1. 首先,用戶必須先成功配對一個 AirTag
  2. 接著開啟 iOS 系統內建的「尋找 App」
  3. 點擊下方的「物品」項目
  4. 接著就能找到剛配對好的 AirTag
  5. 然後就能在該 AirTag 的資訊頁面看到電池續航圖示

透過這個簡單的方式,就能得知 AirTag 還剩下多少電量,不過與其他 Apple 產品不同,這邊顯示的僅為類比圖示,並非以具體的百分比顯示,因此多少會產生誤差,建議如果看到 AirTag 的剩餘電量剩下五分之一,就必須多留意是否需要更換 AirTag 的電池。

【你可能還想看】
 駭客可任意竄改網址竊個資!蘋果防丟神器AirTag 首次被安全研究機構破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