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趕快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 使用人數突破 80 萬

2021/05/14 14: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Play Store)

隨著台灣疫情再度擴散,民眾日前瘋狂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登上 iOS、Android 雙平台排名第一,於今日的記者會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佈「臺灣社交距離」已經累計超過 80 萬人下載。

「臺灣社交距離」是藉由藍牙訊號強弱,計算使用者之間的距離,會記錄使用者 14 天內的接觸史,倘若有接觸到確診者,App 會第一時間通知相關人員。根據衛生福利部釋出說明,下載「臺灣社交距離」需要確保有開啟藍牙,如果是 Android 10 以下版本,受限於系統限制,儘管不會使用位置資訊,仍得開啟 GPS 功能。

由於 App 追蹤效果是越多下載越理想,目前累積 80 萬人,指揮中心亦表示,為了鼓勵民眾下載,後續只要截圖即能參加 500 元禮券抽獎,若是確診病例,且願意上傳去識別化接觸資料,將直接給予 5,000 元獎金。詳細活動會在 1922 防疫達人粉專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哪裡可以打疫苗、買口罩?用 LINE 就能一鍵輕鬆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