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ZenFone 8「價格」獲好評!2 款機型網友看法卻相反

2021/05/13 08: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劉惠琴攝)

華碩今晨正式發表 ZenFone 8、ZenFone 8 Flip 兩款旗艦,前者主打 5.9 吋、169g 重的合手小旗艦,後者則為延續翻轉鏡頭設計。普遍網友對於 ZenFone 8 有著高評價,認為 CP 值十分划算,反倒覺得 ZenFone 8 Flip 較為可惜。

綜觀 PTT、mobile01 論壇網友反應,ZenFone 8 除了是市場少有的小旗艦以外,相比 ZenFone 7 更添加了 120Hz 螢幕刷新率、螢幕指紋辨識、IP68 防水防塵等,3.5mm 耳機孔也回歸,將主流規格一次補齊,台灣價格僅 18,990 元起,不少網友大讚有誠意、CP 值高。

ZenFone 8 Flip 起始價格 20,990 元,雖比前代 ZenFone 7 Pro 便宜 3,000 元,同時也升級了高通 S888 處理器,卻被點名指稱「升級幅度」不大,ZenFone 8 主打的 120Hz 刷新率與 IP68 都沒有,甚至主鏡頭還少了 OIS 光學反手震。

綜合兩款機型評價來看,ZenFone 8 仍以「價格」最獲好評,是當前少數搭載 S888 處理器,售價還能低於 2 萬元的機款。亦有網友認為,比起選擇全新的 ZenFone 8 Flip,轉而尋找價格有望下修的 ZenFone 7 Pro 可能較為划算。

《你可能還想看》

一表看懂ZenFone 8翻轉旗艦機跟前代的規格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