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首款5G防水旗艦機來了!ZenFone 8 、8 Flip 雙機齊發售價超親民

2021/05/13 02:00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今年新一代5G旗艦手機 ZenFone 8系列正式發表,共推出兩款搭載高通S888處理器的機型,分別為5.9吋挖孔全螢幕的ZenFone 8、6.7吋大電量翻轉三鏡頭的ZenFone 8 Flip。(圖/記者劉惠琴攝)

針對翻轉鏡頭的轉軸性能,華碩也進一步強化耐用性能,讓ZenFone 8 Flip 擁有可承受高達30萬次的使用壽命,比前代提升10萬次。不過,前代ZenFone 7 Pro(專業版)的相機鏡頭,具備數位電子式與光學式的雙防手震功能,而今年的ZenFone 8 Flip 則是僅有支援數位電子式防手震。

6.7吋翻轉三鏡頭的ZenFone 8 Flip,跟前代售價比較。(圖/華碩提供,記者劉惠琴製表)

6.7吋翻轉三鏡頭的ZenFone 8 Flip,跟前代規格比較。(圖/華碩提供,記者劉惠琴製表)

華碩於今(5/13)凌晨一點半線上發表會,正式推出ZenFone 8系列旗艦雙機,隨即也將於全台專賣門市開賣。

你可能也想看

華碩5G「平價旗艦」強在哪?ZenFone 8、8 Flip相機、跑分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