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Chrome 釋出 iOS 最新版本!桌面一鍵召喚「離線小恐龍」

2021/05/11 11:33 文/記者黃肇祥

(圖/Chrome 程式內截圖)

Google 稍早正式向 iOS 用戶推出 Chrome 瀏覽器 90 版本,除了修復相關 Bug 以外,還新增 2 款桌面小工具,現在能一鍵召喚 Chrome 招牌的「離線小恐龍」。

原本 Chrome 僅提供 iOS 一組 2x1 的桌面小工具,主要包含搜尋框、無痕模式按鈕、語音搜尋與 QR 碼,這次更新加入 2 組 1x1 的工具,分別是單純的「Chrome 搜尋」,另外則是 Chrome 招牌的「離線小恐龍」,點擊後即可直接進入 Google 所設計的彩蛋遊戲。

(圖/翻攝 9to5google)

Chrome 90 是 Google 上月正式推出的新版本,本次 iOS 用戶為最後升級的設備,除了添加桌面小工具,Google 也改善了穩定性與效能,並允許用戶直接在 Chrome 的設定編輯儲存的帳號密碼。

《你可能還想看》

離線小恐龍不夠玩?Google 將加入更多 Chrome「隱藏版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