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旗下第 3 款!Messenger 安卓下載量破 50 億次

2021/05/13 15: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臉書)

隨著 Android 系統普及,許多 App 應用程式逐漸在 Google Play 商店突破 10 億下載量門檻,但在 50 億下載量的世界,App 數量顯然比 10 億下載少上很多,撇除 Google 自家的 App 外,現在 Facebook Messenger 終於成為第三個非 Google 原生軟體並突破 50 億下載量的 App。

目前在 Google Play Store 中獲得 50 億下載量的 App 僅有 14 款,其中 11 款則為 Google 自家的原生 App,第三方軟體僅分別於 2019、2020 年宣布突破 50 億下載量的 Facebook 和 WhatsAPP,而現在則又加上 Facebook Messenger。

Facebook Messenger 顯然是 Android 平台上使用人數最多的跨平台(Facebook、WhatsAPP 與 Instagram)聊天服務,但比起 WhatsAPP 在隱私方面的重視,至今 Facebook Messenger 仍未實現端到端聊天加密功能,在保護用戶隱私方面仍有不少路要走。

【你可能還想看】
 Clubhouse、Podcast 功能全補齊!臉書一舉推出 4 大「聲音」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