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Switch年產量上調至3千萬台 創新紀錄

2021/05/09 16:08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宅經濟持續火熱,任天堂宣布將Switch年產量上調至3千萬台。(彭博)

宅經濟持續火熱,任天堂宣布將Switch年產量上調至3千萬台,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日經新聞》報導,Switch自2017年首次亮相以來,截至2020年底已售出約8000萬台,結合本財年的預計總銷量3千萬台,Switch銷量將達到1.1億台,超過Wii主機的銷售量。

此外,任天堂還將發布能夠提供更好圖形的Switch模型,這將是Nintendo Switch Lite自2019年發布以來的首個此類產品。

報導指出,在截至3月31日的上個財政年度中,疫情大流行引發「集合啦!動物森友會」(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以及魔物獵人(Monster Hunter)熱銷潮,帶動任天堂在2020財年締造新的合併利潤紀錄。

不過,全球晶片短缺未解,是否連帶影響任天堂的業績,對此,任天堂總裁Shuntaro Furukawa於2月時曾表示,目前暫時確保足夠的零件供應,但今年的需求超出預期,某些產品有可能供不應求,不排除未來也會受到晶片短缺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