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Windows 10 更新瞄準藍牙耳機!AirPods 意外成最大受益者

2021/04/30 11: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微軟釋出 Windows 10 的 Insider Preview Build 21370 測試版本,其中一項重點更新瞄準藍牙耳機。有趣的是,最大受益者反倒是不同生態體系的 AirPods 用戶。

Windows 10 將在更新後正式支援 AAC 藍牙編碼,相較於以往僅有 SBC、AptX,會讓更多品牌的無線耳機,也能享有高音質的體驗,尤其是 AirPods、Beats 耳機,蘋果許多產品都只有 AAC 編碼,未來用戶若使用的是 Windows 電腦,在音樂品質上將獲得進一步提升。

針對時常使用視訊通話的用戶,微軟亦設計更方便的藍牙切換,為了避免應用程式誤判使用錯誤的藍牙麥克風、耳機,Windows 10 會先確定用戶當前是在聽音樂還是打電話,進而自動選擇正確的設備。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0 月活躍用戶突破 13億新高紀錄!微軟財報出爐揭6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