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roadcom 推出網路電視多媒體播放器創新技術

2012/01/10 21:17 Broadcom

將目前 20 億台電視轉變為智慧型電視,家中隨處可以上網並存取應用


全球創新有線及無線通訊半導體解決方案領導廠商 Broadcom (博通) 公司 宣布為雙頻電視( Hybrid TV ) 與網路 ( OTT )媒體播放器推出完整的平台解決方案,可以將現有的數位電視,轉變為可以上網的智慧型電視。

關於 Broadcom 40nm BCM72xx 網路 ( OTT ) 媒體播放器所有產品組合詳情,請參閱 Experience Broadcom@CES 的網站內容。

Broadcom 網路媒體播放器組合高階設計的特色,包括高效能 CPU 、先進的軟體整合、高畫質雙解碼( dual HD decoding ) 以及雙轉碼( dual transcoding )功能,以提供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的新服務,包括視訊會議以及影音分享的支援。

產品重點:

  • Broadcom 的 BCM72xx SoC 組合特色在於即用軟體平台 ( turnkey software platform ), 支援多種傳統的線性電視,如地面、衛星與有線視訊來源,透過網際網路提供串流內容。
  • 重要設計包括:
    • BCM7219 支援基本的雙頻電視與網路電視服務。
    • BCM7220 為豐富的全螢幕 3D 圖像使用介面與說明,增加 OpenGL ES 2.0 支援。
    • BCM7221 增加 3D TV MVC 支援,提供強大的應用 CPU ,以提供其他服務,如視訊會議以及影音分享。
    • BCM7425 提供高畫質雙解碼以及雙轉碼,支援影片播放內容同步串流至多項裝置。
  • Broadcom 的多應用、多程序以及多框架的軟體基本架構,支援大型以及越來越多的連結式應用。這個基本架構提供彈性的平台,容易客製化,同時管理多項應用,確保可用的硬體資源可以發揮最大的效用。支援的框架如下:
    • Web 2.0 Broadcom Web 應用框架
    • 數位家庭使用的 Adobe AIR
    • Qt
    • Android


NETGEAR Inc. 產品管理部門副總裁 David Henry 表示:「作為 Broadcom 網路電視的合作夥伴,我們很高興看到 Broadcom 的網路電視產品系列,能夠持續提供電視網路娛樂市場成長所需要的彈性。我們希望繼續與 Broadcom 合作設計頂尖產品,像是我們的 NeoTV Streaming Player ( NTV200 )產品,可以將現有電視轉變為智慧型電視。」

此外, In-Stat 研究部門總監 Keith Nissen 表示:「網路電視( OTT video ) 正持續成長,並克服低裝置連結率以及複雜使用者介面的障礙。如果裝置製造商與數位零售商可以組合易於使用的即插即用解決方案( plug-n-play solution )將網路影片傳到電視,那網路隨選影片( Internet Video-on-Demand )與電子銷售影片服務 ( Electronic Sell-Through ) 的成長力道可能會更強勁。」

最後,博通寬頻通訊事業群執行副總裁暨總經理 Dan Marotta 說:「作為家庭電視創新技術的領導者,我們提供家庭娛樂更多選擇。我們正在革新電視功能,提供各種平台解決方案,方便家中進行內容分享與影片串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