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溫 Vista?微軟 Windows 10 21H2 年度更新「右鍵選單」新設計曝光

2021/04/27 13: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微軟(Microsoft)Windows 10 21H2 年度更新(代號 Sun Valley)預計在 2021 年 10、11 月發佈,並可能對整個 UI 介面推出重大改版,包括新設計的「開始」選單與「工作管理員」等全新內容。

根據外媒《Windows Latest》 的報導,微軟這次最大的更新設計就是捨棄了方方正正的外觀,引入了圓角等更華麗的外觀設計,而今天官方公布了最新 Windows 10 Insider 預覽版本,則顯示了新的「右鍵選單」設計。

外媒指出,新的 Windows 10「右鍵選單」UI,必須在新版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中,將 JumpListRestyledAcrylic 代碼啟用並重開機才能看到。

從以上圖片可以看出,新的「右鍵選單」將變得更圓潤,但周邊依然有一層「邊緣」,有點類似 2006 年的 Windows Vista 設計理念。

根據微軟的說法,所有工作列上的「右鍵選單」都會使用圓潤外觀,連控制中心、時鐘、音量調節、Wi-Fi 選單也是,但目前僅釘選在工作列上的應用程式才有,預計在下一個版本的 Insider Preview 中可以見到更多地方使用新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員工意外爆雷!Windows 10 全新介面要「變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