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級搭!外媒將 M1 iMac 彩色設計改放到 MacBook Air

2021/04/26 17: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Mac)

Apple 最新發布的 iMac,除了外型大改外,處理器也終於使用上了自家的 Apple M1 晶片,但最令果粉們震驚的,則是這次 iMac 終於撇除萬年不變的鋁色,提供七種不同顏色供消費者挑選。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Mac)

這讓人不禁想到,未來 Apple 會不會將這種多顏色設計應用到全部的 Mac 電腦,尤其是作為入門款、廣受大眾歡迎的 MacBook Air。外媒《9to5Mac》就根據這樣的思路,將 2021 年 iMac 的七種顏色設計展現到 M1 MacBook Air 上,並在包含鍵盤在內的部份都用上了七種不同配色,結果也顯示似乎相當合適。

iMac G3 與 iBook G3。(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Mac)

這並非第一次 Apple 為 Mac 電腦提供多種顏色,上世紀 1998 年 Apple 推出的 iMac G3,除帶有經典的映像管顯示器外,最大的特色就是具備多種顏色,讓整體外觀變得非常絢麗,而隔年推出的 iBook G3 也是如此,對照今年(2021)推出的 iMac 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儘管《9to5Mac》的設計將這些因素移植到 MacBook Air 上,結果也相當出色,但未來 Apple 會不會真的使用這樣的設計仍有待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回不去!蘋果透露 M1 處理器 Mac「果粉很買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