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RICOH 榮獲「iF product design award 2012」產品設計大獎

2012/01/10 19:08 RICOH

RICOH GR DIGITAL IV 數位相機、 RICOH CX6 數位相機、 RICOH PX 全新系列防水防塵防震數位相機及 RICOH P3000 整合通訊系統榮獲「 iF product design award 2012 」產品設計大獎,繼去年 Ricoh GXR 可換鏡頭式數位相機獲獎後,為 RICOH 美學設計概念再創新頁。


「 iF product design award 2012 」產品設計大獎, Ricoh 獲獎佳作:

RICOH GR DIGITAL IV 數位相機

2011 年 10 月發表 GR DIGITAL 經典數位相機後繼機款- GR DIGITAL IV ,其搭載「混合型自動對焦系統」與「全新開發的影像處理器( GR ENGINE IV )」,提供更快的對焦速度與更純淨的影像畫質。自 2005 年十月發表的第一代 GR DIGITAL 後, RICOH 在 GR DIGITAL 的研發上一直秉持創新再突破的精神,並承襲第一代的創作理念-機身輕巧成像佳的特色,在小巧的機身中開創無限可能, GR DIGITAL 也漸漸成為職業或業餘攝影師的最佳隨身機首選。全新的 GR DIGITAL IV 問市,其配備全新開發的影像處理器( GR ENGINE IV )及精密的濾光鏡,又再次超越了 GR DIGITAL lll ,呈現全 GR 系列機款中最高畫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