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發表會「意外嬌點」!iPhone 12、12 mini 新色無預警登場

2021/04/21 01:1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

蘋果今日(4/21)舉辦 2021 首場發表會,令人意外的是,這次竟然無預警釋出全新的 iPhone 12 配色,成為發表會的一大「嬌點」。

迎接春季,蘋果推出全新的「紫色」iPhone 12、12 mini,預計於 4 月 30 正式美國上市,台灣時間本週五(4/23)晚上八點於官網預訂,下週五同步4/30開賣。

這也是蘋果少見地在 iPhone 手機發表會以外的時間,特別釋出新顏色;特別是在上半年的春季發表會推出,是事前意料不到的驚喜。過往三星等 Android 陣營倒是經常使用新色手法,延續手機銷售話題。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2021春季發表會熱夯新品話題懶人包傳送門

今年入手5G新款 iPad Pro 門檻變低了!一張圖秒懂跟前代差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