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卓粉終於等到了!外媒曝新一代Android 12 系統將有「垃圾桶」功能

2021/04/19 10:38 文/記者劉惠琴

安卓手機今年將迎來新一代Android 12系統升級。(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將於美西時間 5月 18 日至 20 日舉辦2021年度的開發者大會,最受矚目的焦點就是將公佈新一代 Android 12 系統。目前,Google 已於三月向開發者人員釋出Android 12 系統的第二個預覽版本。

據《XDA 開發者論壇》報導,近日在程式碼中發現到Android 12 的系統設定選單中,首度添加「垃圾桶」資料夾的新功能,用戶可藉此功能,輕鬆管理清除手機要永久刪除的文件檔案,或選擇把刪除的檔案改為儲存。此外,從手機上刪除的檔案文件,將會在垃圾桶保留30天的期限。

外媒從Android 12系統開發者測試版的程式碼中,發現「垃圾桶」新功能。(圖翻攝《XDA 開發者論壇》)

另,外媒推估Google推出的「Files by Google」(文件管理清除)App,近期釋出的更新版本,也有望加入垃圾桶的新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5 款手機搶先體驗!新一代 Android 12 首波完整功能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