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ome 內建「歷史紀錄」將被取代?Google 測試版揭露新功能介面

2021/04/18 15:12 文/記者劉惠琴

Chrome瀏覽器於本週向用戶釋出90版本更新。(圖/路透)

Chrome 瀏覽器內建的「瀏覽紀錄」功能,可讓用戶快速查看近期所瀏覽過的網頁資料,不過,這項「瀏覽紀錄」功能未來將可能會被整合到新增的「Memories」(暫譯為「記憶」)功能,讓用戶不只能夠查看網頁瀏覽歷史紀錄,還可進一步查看近期加入的書籤、瀏覽過的網頁分類等資訊,並可管理於瀏覽器上的活動相關紀錄。

據《XDA 開發者論壇》釋出的截圖頁面,顯示Google 正在為Chrome瀏覽器增添一項名為「Memories」的全新功能,把與網路瀏覽活動相關的項目,包括:網頁瀏覽歷史紀錄、書籤管理與分頁群組標籤等,全都整合在同一個介面上,並可於該功能介面透過內建的搜尋框,輸入關鍵字快速要查看的歷史紀錄活動。

目前使用Chrome Canary測試版本92.0.4479.0(或更高版本),於網址列輸入chrome://flags後,接著於搜尋框輸入「Memories」,即可把該功能設定為開啟狀態。

Chrome 新增「Memories」功能,讓用戶可以管理並快速搜尋網頁歷史瀏覽紀錄、標籤分頁與活動等。目前處於測試階段,預計將於之後的92版本更新釋出。(圖翻攝Xda-developers)

Chrome瀏覽器目前正處於測試階段的「Memories」新功能,可適用於電腦桌機版包括:Mac、Windows、Linux、Chrome OS和手機Android版。若測試階段運作順利,預計該功能將有望於日後隨Chrome 92穩定版本正式釋出。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釋出最新 Chrome 90 版本!多視窗、分頁管理有新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