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Pixel Watch?傳Google併購Fitbit後首款穿戴新品曝光

2021/04/18 10:11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Google在今年一月正式完成收購Fitbit的交易合作後,將會推出的首款智慧穿戴裝置新品,外界都抱持高度的關注。先前傳出首款搭載Wear OS作業系統的Pixel Watch智慧手錶,將會是併購Fitbit後的首發新品。不過,近日據外媒WinFuture最新爆料消息稱,一款,主打「高階」款定位,被命名為「Fitbit Luxe」的運動手環於近期推出市場的可能性極高。

從外媒曝光的渲染圖中可以看到,「Fitbit Luxe」採用金屬不銹鋼搭配OLED面板的設計,用上金色、黑色與銀色的金屬外框包覆,搭配可更換不同材質的錶帶,為運動手環注入帶有奢華感的時尚優雅調性。據悉,該款智慧手環還將具備有內建GPS定位功能、偵測心率數據、睡眠追蹤與可在游泳運動時配戴的防水性能。至於確切的發表時間點目前則未有相關資訊。

外媒曝光據稱是Google收購Fitbit後,首款將問世的運動手環新品「Fitbit Luxe」渲染圖。(圖翻攝WinFuture)

就目前穿戴裝置市場現況,多家品牌紛紛推出高CP值「平價」訴求的運動手環,尤以價位落在千元有找的機款最受歡迎。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推估認為,傳聞中的Google「Fitbit Luxe」運動手環,外型設計頗有特色賣點,但要切入「高階」價位帶,整體功能與產品定價策略,勢必得端出更多新亮點才能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拓展收益?傳推百元有找的 Fitbit 健康訂閱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