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yson 推出 4 款空氣清淨機!全系列達 HEPA H13 標準

2021/04/17 16: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yson 提供)

Dyson 推出全新 Dyson Purifier Cool Formaldehyde TP09 二合一甲醛偵測空氣清淨機與 Dyson Purifier Hot+Cool Formaldehyde HP09 三合一甲醛偵測涼暖空氣清淨機,以及 Dyson Purifier Cool TP07 二合一空氣清淨機與 Dyson Purifier Hot+Cool HP07 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全系列均符合 HEPA H13 標準,可以捕捉 99.95% 小至 0.1 微米的微粒,打造更潔淨的居家環境。

(圖片來源/Dyson 提供)

全新 Dyson Purifier Cool Formaldehyde TP09 二合一甲醛偵測空氣清淨機與 Dyson Purifier Hot+Cool Formaldehyde HP09 三合一甲醛偵測涼暖空氣清淨機,採用全新固態甲醛感應器,能夠確保持續及準確偵測不同的污染物。

相較一般凝膠狀的甲醛感應器容易隨著時間變乾與變質,並容易混淆其他有機化合物,Dyson全新空氣清淨機採用電化電池的智慧型甲醛感應器,不會隨時間老化。

Dyson 透過選擇性催化氧化(SCO)濾網持續分解甲醛分子,催化濾網配備與錳鉀礦相同結構的特製塗層,數以十億計原子大小的管道具備最佳的尺寸及形狀以捕捉甲醛分子,並將其分解成微量的水氣及二氧化碳,而催化物亦可從空氣中的氧氣再生,不斷分解甲醛,毋須替換濾網。

(圖片來源/Dyson 提供)

Dyson 同時推出 Dyson Purifier Cool TP07 二合一空氣清淨機與 Dyson Purifier Hot+Cool HP07 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全新推出的四款產品均全機完全符合 HEPA H13 標準的空氣清淨機。

新機種以鑑證的方式設計全密封的機器,在 24 個關鍵點增加高壓密封,以防止受污染空氣繞過濾網透過氣流回到室內。此外,全密封 HEPA 過濾系統可以捕捉 99.95% 小至 0.1 微米的微粒,如致敏原、細菌、H1N1 病毒 、花粉和黴菌等。

在保持淨化功能的同時,Dyson 亦致力進一步降低兩款 Dyson Purifier Cool 二合一空氣清淨機的音量,將孔徑加寬以調節整體氣流,更改善了孔徑的形狀。此次改良減少了空氣與機器表面之間的摩擦力,經過反覆的設計、測試及改良,噪音降低達 20%。

【你可能還想看】
 全桃紅色!Dyson 發表「母親節」限定款吹風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