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擔憂被誤認性能較差!傳三星新摺疊手機要「跳號」

2021/04/17 11: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記者王憶紅攝)

三星(Samsung)下款翻蓋式摺疊 Galaxy Z Flip 命名恐不會依照慣例,稱作 Galaxy Z Flip 2,而是跳過數字「2」直接稱為 Galaxy Z Flip 3,並於 7 月與 Galaxy Z Fold 3 一起發佈。

之所以不採用 Galaxy Z Flip 2,外媒《Slash Gear》認為這可能與三星的營銷策略有關
,透過三星內部人士爆料,擔憂大眾將 Galaxy Z Fold 3 與 Galaxy Z Flip 2 做比較,由於兩款手機將於今年 7 月同一天發佈,有些人擔心外界會認為 Galaxy Z Flip 2 因取名為「2」,性能會遜於 Galaxy Z Fold 3 的「3」。

這也並非三星第一次跳過產品型號,2016 年發布 Galaxy Note 時,就曾以數字落後的理由直接略過 Galaxy Note 5,而直接與 Galaxy S7 一同發佈 Galaxy Note 7。除了三星外,蘋果(Apple)於 2017 年發售的 iPhone 也沒有被命名為 iPhone 9,而是直接以 iPhone X 為名上市。

雖目前對三星 Galaxy Z Flip 3 的規格所知不多,但可以確定新的機型外部螢幕尺寸將會增大,並將具備三鏡頭相機,處理器、記憶體與內部儲存容量都將獲得升級,也有機會支援三星自家多 S Pen 手寫筆。但之前有報告也指出 Galaxy Z Flip 3 的電池容量將會與 Galaxy Z Flip 一樣,代表不會有更長的續航使用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三星發表會一起來!預告史上最強 Galaxy 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