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JBL 耳機都支援!安卓「藍牙配對」和 AirPods 一樣快了

2021/04/15 09: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近年智慧穿戴、無線耳機十分流行,要與手機連線都得靠「藍牙」,過往 Android 配對過程令人頭疼,不像 AirPods 與 iPhone 只要靠近就會彈出視窗,Google 正式宣布全新的「快速配對」(Fast Pair)功能,已經支援 100 多款產品。

於 Android 官方推特上,Google 釋出影片揭露全新的「快速配對」介面,只要藍牙耳機一靠近手機,就會彈出資訊卡,用戶只需要一鍵就能完成初次配對,不需進入設定內尋找設備。官方也表示,目前支援該功能的產品已有超過 100 款,其中包含 JBL、Sony 耳機。

「快速配對」最早是現身於無線版本的 Pixel Buds,據外媒《9to5google》說法,在上月的 Google Play 更新中,「快速配對」讓更多產品得以適用,除了 Google 所預告的 JBL 與 Sony 耳機,實測還包含 Bose、OnePlus 耳機以及 Fitbit 智慧手錶都已支援。

《你可能還想看》

Chrome 挨批史上「最沒隱私」!Google 瀏覽器新技術遭抵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