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拍速度上看 30fps!Canon 無預警預告新機皇 EOS R3

2021/04/14 17: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Canon 提供)

繼去年轟動業界的 EOS R5、R6,Canon 今日(4/14)正式預告,正在開發全片幅無反光鏡相機 EOS R3,以「高速、高感光及高可靠性」為概念,連拍速度高達 30 FPS。 

EOS R3 搭載全新研發的 35mm 全片幅背照式層疊 CMOS 影像感測器與 DIGIC X 數位影像處理器,提供 30 FPS 的高速連拍,得以減低電子快門的影像變形,還可於室內場地或夜間場景等低光源環境下,以更低雜訊的影像捕捉移動主體。

此外,Canon 還將投入「雙像素 CMOS 自動對焦」技術,使每個像素都同時具有影像記錄及相位偵測自動對焦能力,再加上全新的「深度學習」研發的演算法,提供更佳的人物主體頭部及眼睛偵測能力,亦能偵測人物身體的能力,官方也預告,更多類型的主體偵測正在開發中。

Canon 更將推出「眼球控制自動對焦」技術,用戶觀景器拍攝靜態相片時,相機得以偵測眼球動作,進而移動自動對焦點,於多個主體間切換時,可透過快速對焦實現更舒適的拍攝。

EOS R3 配備與 EOS-1 系列同級的防塵防水滴表現,機身整合垂直手把,強化操作性。目前官方還沒有透露,何時 EOS R3 會正式登場,攝影師恐怕得再等等了。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50mm F1.2 大光圈 GM 鏡頭登台!全新麥克風也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