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車族專用的Spotify 首款硬體新品來了!支援Hey Spotify聲控功能

2021/04/14 12:18 文/記者劉惠琴

Spotify 正式推出旗下車用音樂播放器,率先讓美國地區用戶線上下單,限定Spotify Preium 訂閱付費會員,才能取得入手資格。(圖/路透)

音樂串流服務 Spotify 正式推出旗下首款硬體裝置,面向開車族群推出的「Spotify Car Thing 」車用音樂播放器,配備四吋觸控彩色螢幕,螢幕右側採用一個醒目的大顆圓形觸控旋鈕,可用於行駛期間控制音樂播放(暫停、播放)功能,而旋鈕的下方則還有一顆小圓形按鈕,用於「返回」動作的操控。

此外。在機身頂端邊框上方並配置四個實體快捷按鍵,可操控用於播放喜愛的歌單、收聽Podcast、播放列表等功能。頂端最右側則有一個具備設定與靜音的功能按鍵。重量為96克,機身薄度僅有6mm。

(圖翻攝Spotify官網)

目前這款Spotify 車用音樂播放器的售價為79.99美元(約合台幣2,280元),初期僅提供美國地區用戶需符合資格才能入手,限定用戶資格為Spotify Preium 訂閱付費會員,可於官網提交表單下訂,將可取得免費獲得該裝置的候補名單(採限量制),不過,用戶仍需負擔運費。

Spotify 正式推出旗下首款硬體裝置,面向開車族的專屬車用音樂播放器,與手機連線配對後,即可播放手機的Spotify歌單、收聽Pocast等應用功能。(圖翻攝Spotify官網)

Sptify Car Thing車用音樂娛樂播放器,機身配置多個實體操控按鈕,觸控螢幕為四吋。(圖翻攝Spotify官網)

Spotify 表示,「Car Thing」音樂播放器,並支援「Hey Spotify」語音助理聲控,另,內建有風聲切除降噪的四顆麥克風,用於行駛期間接聽來電時,可享有更清晰品質的通話體驗。

使用方式則是需將「Car Thing 」與手機透過藍牙配對後,利用WiFi或4G/5G連網,即可播放手機的Spotify 音樂歌單。手機的作業系統需為iOS 14、Android 8或更高版本以上。

(圖翻攝Spotify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Spotify「重複聆聽」歌單收聽次數創新高!最常播的歌曲是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