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鏡頭位置不一樣了?爆料圖揭新 iPhone 機身 2 大變化

2021/04/14 11:01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外媒《Mysmartprice》釋出一系列蘋果 iPhone 13(暫稱)的 3D 渲染圖,搶先揭露機身可能有的 2 大改變,包含劉海、鏡頭位置,都可能與 iPhone 12 有點不一樣。

本次被爆料的渲染圖是最基本款的 iPhone 13,雙鏡頭的排列將改為斜對角,而非原本上下垂直排列,分別位於相機區塊的左上、右下角,依舊沒有 LIDAR 雷達掃瞄儀,估計仍保留給高階款。至於擁有 3 鏡頭的 iPhone 13 Pro 會如何改變?暫時沒有進一步消息。

iPhone 13 的鏡頭擺設可能與前代不同。(圖/翻攝 Mysmartprice)

爆料釋出的 iPhone 13 模型圖,劉海位置配置有調整。(圖/翻攝 Mysmartprice)

除了鏡頭位置不一樣,渲染圖亦透露 iPhone 13 劉海可能縮小,原本的揚聲器改為貼近邊框,讓 Face ID 模組以及前鏡頭並排,藉此得以讓劉海的寬度有所縮減。據《Mysmartprice》說法指出,機身三圍將維持 146.7×71.5×7.6mm,且同樣是扁平的金屬邊框,皆與 iPhone 12 相同。

於其餘規格方面,《Mysmartprice》則提到 iPhone 13 可能用上更省電的螢幕,高階款則有 LTPO OLED,得以帶來可是硬性的螢幕刷新率,類似於 iPad Pro 的 ProMotion,讓 iPhone 13 Pro 首度支援 120Hz。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三星發表會一起來!預告史上最強 Galaxy 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