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僅限量三台!SMEG 攜手華裔設計師打造「手繪」藝術冰箱

2021/04/08 16:45 文/記者劉惠琴

SMEG攜手華裔時尚印花設計師 Daniel Wong 在台推出全球僅限量三台的 《The Wild Series》手繪藝術FAB28復古冰箱。圖右為設計師Daniel Wong ;圖左為台灣總代理品硯總經理曾增枝。(圖/記者劉惠琴攝)

風靡全球的義大利工藝美學家電品牌SMEG,其帶有經典復古外觀與圓弧曲線線條打造的冰箱造型,經常在好萊塢電影(如《變形金剛》、韓劇(如《繼承者們》)中現身,冰箱上鍍烙的LOGO標誌與金屬把手,更是居家時尚美感品味的象徵。台灣總代理品硯實業團隊引進該品牌的廚房家電後,隨即在台掀起精品時尚族群的追捧潮流與高討論話題。

繼今年初推出與迪士尼Mickey Mouse聯名的「SMEG 米奇造型冰箱」後,此次攜手華裔時尚印花設計師 Daniel Wong 跨界合作,在台灣推出全球僅限量三台的 《The Wild Series》手繪藝術FAB28復古冰箱,不但是該品牌首度與海外設計師跨界合作的首例,三款分別採用不同圖騰與鮮明色彩的元素,融入帶有狂野奔放的設計風格,讓冰箱化身為宛如藝術品般,更為生活科技美學的品味與質感更加乘。

目前這三款藝術手繪的限量復古冰箱,每台售價為28.8萬元,即日起至5月8日期間,於品硯美學廚電台北門市現場展示。

SMEG攜手華裔時尚印花設計師 Daniel Wong ,推出全球僅有三款限量的手繪藝術冰箱。(圖/記者劉惠琴攝)

Daniel Wong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在冰箱上進行手繪藝術創作,全程歷時約兩個月,使用了許多不同的顏料上色(壓克力筆、特殊色的馬克筆等),畫完之後再用黑色筆進一步去勾勒線條輪廓,最後再用烤漆防護,相當費工。由於SMEG冰箱帶有圓潤弧形的外觀,手繪的藝術創作草稿版本,也不斷修改調整,為了就是要讓圖紋線條的層次與色彩明亮度與冰箱作最完美的演繹。

特別一提的是,三款不同手繪主題的藝術冰箱,分別用了三種主軸色調都是由他親手調配,包括有:象徵走進大森林紓壓兼具涼爽風格的青綠色、洋溢自由奔放熱情的駿馬則以粉紅搭配黑色達到視覺和諧美感,以及以藍色青花瓷為靈感運用不同藍色色調,藉由藏在不同角落出沒的「豹」穿梭交錯,完美展現經典與現代元素的碰撞火花。

連冰箱的頂部也有手繪藝術創作。(圖/記者劉惠琴攝)

品硯實業總經理曾增枝表示,2021年新款的SMEG FAB28復古美學冰箱,目前除了有新成員「米奇造型」與《The Wild Series》手繪藝術等機款加入之外,跟過往機型相比,冰箱內裝的設計與功能配備也全面升級,帶來更佳口感保鮮度與冷流技術。

主要有五大功能特色,首先,是容量從268公升微幅升級至270公升;第二則是首度搭載「多重冷流技術」與「Life+保鮮室」,可維持零下2度C至3度,讓肉類、蔬果等食材保持新鮮裝態。再來則是新增LED燈條的照明,以及冰箱上方的冷凍空間加大,與採用新改版的門片層架設計,讓收納分類分層擺放更便利。

2021年新款的SMEG FAB28復古美學冰箱,首度搭載「多重冷流技術」與「Life+保鮮室」等功能。(圖/記者劉惠琴攝)

圖左為義大利廚房家電SMEG台灣總代理品硯總經理曾增枝。圖右為華裔時尚印花設計師Daniel Wong 。(圖/記者劉惠琴攝)

曾增枝並透露,預計年底會引進SMEG Mini Bar的迷你冰箱款式,可適合擺放在房間、客廳使用。

你可能也想看

「外酥內軟」精準溫控再升級!BALMUDA 蒸氣烤麵包機二代限量新色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