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第三方啟動器更強大!Android 12 新功能曝光

2021/04/06 17: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

Google 近期發佈的 Android 12 開發者預覽版 Beta 2 已有一個月的時間,雖然距離正式版 Android 12 推出還有一段時間,但仍有不少新功能被披露,包括將允許第三方 Launcher 能夠擁有搜索功能。

根據國外 Android 論壇《XDA Developers》的最新消息,從 Android 12 Beta 2 的文檔中可發現,Google 將開放 Android 系統通用搜索 API 功能,這將允許第三方廠商的 Launcher 啟動器可以快速搜尋手機內的資訊,包括 App 應用程式、聯絡人、偏好設定等等。

文檔也顯示,Google 在 Android 12 增加了一個通用的 AppSearch API,並允許第三方 Launcher 可以直接訪問系統搜尋目錄,並共享指定 App 內的內容。

這意味著在 Android 12 系統,第三方 Launcher 啟動器可以擁有更強大的搜尋功能,讓用戶不再受限於系統原生 UI。

由於目前未正式開放  AppSearch API 的資訊僅限於此,但外媒預期新的功能將在 Android 12 Beta 3 預覽版中有更多的披露。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12 第一個測試版正式發佈!全新 6 大亮點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