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6.1吋iPhone 13 Pro 模型機曝光!「劉海」設計跟前代有2大不同

2021/04/05 16:1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去年推出支援5G上網的iPhone 12系列,共推出四款機型。(圖/彭博)

蘋果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一代的iPhone 系列機款,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預測報告稱,型號名稱將為 iPhone 13,並維持與去年iPhone 12 系列一致的螢幕尺寸規格,共計四款機型分別為:5.4吋的iPhone 13 mini、6.1吋iPhone 13、三鏡頭配置的6.1吋iPhone 13 Pro與6.7吋iPhone 13 Pro Max 頂規旗艦,主要的升級重點在於具備更強悍的運算能力、搭載更佳的螢幕顯示性能(支援高更新率)與機背相機的拍攝性能(採用大感光元件與7P廣角鏡頭)等。

至於新款iPhone 13系列的機身外觀部份,大致仍會延續與iPhone 12相似的設計風格,其主要明顯的差異則在於,螢幕劉海凹槽區塊面積的範圍。

據日媒《MACお宝鑑定団》最新的爆料消息指出,在取得據稱依據傳聞規格打造的新款6.1吋iPhone 13 Pro 模型機後,跟前代6.1吋iPhone 12 Pro 進行比對,發現主要有兩項細節變化。

其一,就是在螢幕頂端的劉海凹槽區塊,不論是高度與寬度,都有微幅調整。劉海高度略比前代iPhone 12 Pro 稍微拉高了0.05mm左右,寬度則是明顯比前代縮窄,從34.83mm調整為26.8mm。

依市場傳聞規格打造的iPhone 13 Pro 模機型照片於網路流出。(圖翻攝日媒《MACお宝鑑定団》)

其二,則是設置於劉海凹槽內的多項感測器、喇叭與自拍鏡頭,在擺放的位置也跟前代有所不同。喇叭孔改為上移至機身螢幕頂端靠近邊框處,自拍鏡頭則調整改為放置在劉海凹槽內的左側。

此次曝光的6.1吋iPhone 13 Pro模機型外觀設計,是否為蘋果最終定案的量產版本,目前尚無從得知。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故障送修、換電池更方便了!蘋果啟動全球「獨立維修供應商」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