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7吋要掰掰了?傳蘋果新一代iMac 搭歷來螢幕最大尺寸規格曝光

2021/04/04 14:0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iMac市售機型提供兩種螢幕尺寸,分別為21.5吋與27吋。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旗下主打一體成型的iMac 電腦桌機產品線,傳出今年有望迎來重大幅度更新,不但會換上蘋果自家基於ARM架構打造的M1升級版處理器,機身外型採用全新改款與繽紛多色的設計,而且螢幕尺寸還將朝更進一步從既有的27吋升級至31.5吋。

據外媒9to5Mac 引述爆料人士L0vetodream於推特Po文稱,2021年的新一代iMac桌機系列,兩款機型搭載的螢幕尺寸,將進一步從目前市售的21.5吋、27吋,分別升級為24吋、31.5吋,機身採用類似 Pro Display XDR 顯示器一樣的超細邊框設計。據悉,儘管新款iMac螢幕尺寸升級,但機身體積外觀仍會維持與前代相近。若傳聞屬實,將為iMac 桌機問世以來,首度搭載歷來螢幕尺寸最大的機型。預計最快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度正式亮相。

蘋果日前已宣布,將於台灣時間6月8日至12日期間,採用純線上形式舉辦2021年度的WWDC開發者大會,除向外界揭曉新一代的 iOS 15、iPadOS 15、macOS 12.0、watchOS 8,以及新版 tvOS等作業系統,外媒推估認為蘋果用於筆電及電腦產品系列所搭載的Apple M1晶片,有關後繼新晶片(型號名稱傳出可能被命名為M1升級版或稱M2)等相關消息,也可能會於WWDC大會上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