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合約到期!LINE MOBILE 無預警宣布方案轉移至遠傳

2021/03/31 16: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LINE MOBILE )

由知名通訊軟體 LINE 與遠傳電信合作的 LINE MOBILE,今日(3/31)無預警發出公告,因合約到期,原 LINE MOBILE 用戶將轉移至遠傳的方案,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震驚。

根據 LINE 官方公告指出,現有的 LINE MOBILE 方案將在 4 月 19 日起,更名為「遠傳上網資費方案」,原有合約包含資費、點數回饋都不會改變,帳號也維持簡訊通知以及信用卡扣繳,服務除了更名幾乎完全一樣,唯一不同的是無法再使用 LINE Pay 自動扣繳帳單。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認為相當可惜,紛紛指出 LINE MOBILE 去年雙 11 方案要好好珍惜,也有人擔憂終生方案是否產生變數。

實際上 LINE MOBILE 並非獨立存在的電信公司,而是 LINE 公司授權給遠傳的品牌,也因此雖然用戶申請帳號是由 LINE MOBILE 網站、App 負責,卻仍是由遠傳提供網路服務。如今雙方合約到期,LINE MOBILE 後續是否退出電信產業,又或改與其他電信業者合作?記者致電 LINE MOBILE 未果,尚未獲得進一步說明。

更新 LINE 最新回應:

LINE 表示,他們非常重視 LINE MOBILE 這個品牌,會積極研擬新方案,期望能持續提供更好的服務。至於是否與遠傳合作,又或者牽手其他電信業者,是 4G、5G 方案?LINE 則回應一切都還言之過早,目前會先專心進行收尾的工作。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MOBILE 與遠傳合約到期、還能辦嗎?官方最新回應出爐

LINE Pay全台用戶數突破900萬!串連逾70大品牌祭點數回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