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故障送修、換電池更方便了!蘋果啟動全球「獨立維修供應商」計畫

2021/03/30 14:50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宣布將於全球超過2百個國家,推行「獨立維修供應商」計劃,台灣也在官方公布名單內。(圖/翻攝蘋果官網)

過往使用蘋果產品如iPhone手機、iPad平板、Apple Watch或Mac電腦,遇故障問題、或需更換原廠電池時,果粉都得到蘋果直營店或蘋果授權維修據點,把產品拿去送修,隨著新版維修計畫政策的推行上路,蘋果允許第三方獨立維修據點,也能提供更換原廠零件與維修服務,此舉將有助節省果粉維修的苦候時間與交通往來的不便。

蘋果於今(3/30)在官網宣布,自本週起將陸續於全球超過2百多個國家正式啟動「獨立維修供應商」計劃政策,台灣也在官方此次公布的名單內。據蘋果官網表示,第三方獨立維修業者,未來向蘋果提出申請加入「獨立維修供應商」計畫後,需參與由蘋果官方提供的免費培訓計畫,並取得蘋果授權服務供應商(AASP)合格認證資格,技術人員日後就能為客戶提供相關維修服務,包括:蘋果原廠零件、維修工具、維修手冊與診斷工具等。此外,維修費用價格則比照原廠定價。

使用蘋果產品的用戶日後若有維修需求時,若想查詢所在位置附近周邊的維修據點是否為蘋果認可的「獨立維修供應商」,則可於官網的專頁網頁查詢:support.apple.com/repair/verify-repair-provider

補充說明的是,目前上述網頁僅開放查詢美國地區可使用蘋果原廠維修零件的第三方獨立維修業者,預計後續才會開放更多國家地區於線上查詢。

你可能也想看

 新旗艦熱銷助攻!三星擊敗蘋果奪回全球手機霸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