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去除 99% 細菌!Blueair 推出第七代 HealthProtect 空氣清淨機

2021/03/30 13: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lueair 提供)

瑞典家電品牌 Blueair 公布了熱銷旗艦款「Blueair 7」系列的工研院測試報告結果,實測 7770i 高達 12.76 cmm 的 CASR 優異表現。

(圖片來源/Blueair 提供)

空氣清淨機是否能去除細菌病毒、VOC、異味和粉塵,也是相當重要,尤其在流感等病菌盛行的季節之交,更不可忽視。Blueair HealthProtect 7 系列擁有三大黑科技,從機器、濾網到偵測器都智慧化。

HEPASilent UltraTM 新一代風扇系統,與傳統的 HEPA 濾網相比,能過濾 50% 更乾淨的空氣,同時該技術結合靜電過濾和機械過濾,能在 15 分鐘去除 99% PM0.03 奈米等級細菌與病毒,並去除灰塵、花粉、VOC和異味。

(圖片來源/Blueair 提供)

另 SpiralAirTM 360° 環繞立體出風技術以獨特螺旋式設計,輸出全方位氣流,確保乾淨空氣能流動到空間的每一個角落。此外,7 系列還擁有獨家 GermShieldTM 智慧型菌盾科技,使用高效電離風暴去除並抑制濾網上的細菌、病毒,達到零滋生,全天候保護家中空氣。

(圖片來源/Blueair 提供)

Blueair 7 系列能以電離風暴去除濾網上的髒污細菌,能保持濾網乾燥,延長濾網使用期限,Smart FilterTM 智慧型濾網內含 RFID 晶片,可分析風扇速度、機器運作時間等等,將濾網壽命顯示於 APP 中,即時通知更換,讓使用者不再常常因為忘記換濾網,而使除污效率降低。

【你可能還想看】

 抽查市售空氣清淨機 9成「潔淨空氣提供率」不到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