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lubhouse 將取消「邀請制」!外媒曝安卓版本最快有望夏天上線

2021/03/29 16:49 文/記者劉惠琴

Clubhouse 語音直播社群App,推出iOS版後火速爆紅。安卓版正加緊腳步開發中。(圖/美聯社)

今年初以來掀起全球「開房間」熱潮的 Clubhouse 語音直播社群App,除目前推出的iOS版之外,預計於Google Play商店上架的Android版,官方正加緊腳步開發測試中,至於預計何時推出已有初步的消息傳出。

據外媒TechCrunch的報導指出,Clubhouse 共同創辦人兼首席執行長Paul Davison 日前於例行活動中表示,目前安卓版本的 Clubhouse 正在「非常努力」地投入開發測試,團隊正致力於讓所有的用戶,不論是使用iPhone手機或安卓系統手機,都能下載。他透露,安卓版本初預計仍需要「幾個月」的時間,外媒依此推估認為,最快時間點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上線。

另,現有iOS版本Clubhouse,用戶需透過「邀請碼」機制才能加入開房間的行列,此項限制未來也將有望進一步解禁,以降低新用戶的門檻,進而加速更廣泛地拓展 Clubhouse 的用戶數量規模。不過官方預計何時解除「邀請碼」制度,仍尚未有相關細節資訊。

此外,還計畫推出更多具個人化的功能,例如針對用戶的興趣喜好,依此向用戶推薦「投其所好」的房間列表建議。面向創作者,也將提供更多工具,藉此讓創作者能夠建立受眾和品牌,並且能從中獲取收入,持續經營個人節目品牌的能見度與影響力。

你可能也想看

Clubhouse 推更新!新用戶更容易加入、「開房間」也能賺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