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開放 Chrome 全新 API!視訊子母畫面、靜音功能升級

2021/03/31 16:3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根據外媒《Techtsp》報導,過去一年(2020)因武漢肺炎(COVID-19)席捲全球,導致遠端會議成為企業解決社交距離的最佳選擇,而 Google 的 Chrome 瀏覽器雖支援視訊會議功能,但卻缺乏幾個實用功能。

(圖片來源/Techtsp)

為增加商務人士能更方便使用 Chrome 來進行視訊會議,Google 宣布將為 Chrome 瀏覽器開放更多視訊會議 API,例如子母畫面模式。

據 Google 工程師 Tommy Steimel 在一份官方支援文檔所述,Chrome 瀏覽器即將開放第三方視訊平台可以透過 MediaSession API 來為視訊服務實現子母畫面(PIP)功能,並直接在子母畫面中為麥克風靜音、開啟/關閉視訊鏡頭。

Google 預計,透過開放 MediaSession API,將可以促使第三方視訊服務推出 Chrome Web 版本,這樣用戶就不需另外下載視訊專用 App,開啟 Chrome 瀏覽器就可以直接開始視訊會議,且除了桌面版本的 Chrome 外,其他平台(如手機、TV 電視盒)等的 Chrome 也能直接支援網路視訊。

【你可能還想看】

 瀏覽器無故閃退不怕分頁消失了!Chrome 新增「閱讀清單」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