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手機高層大變動!HMD Global 首席產品總監宣布將離職

2021/03/29 10:36 文/記者劉惠琴

HMD 首席產品總監Juho Sarvikas。(圖/路透)

擁Nokia手機品牌授權的HMD Global ,即將於4月8日舉辦Nokia新機發表會。距發表會到來已進入倒數不到兩週的時間,目前任職於HMD首席產品總監Juho Sarvikas 卻率先拋出震撼彈,於他個人推特宣布將結束與Nokia長達15年的合作關係。

據外媒報導,Juho Sarvikas 將於四月底正式離職,即將登場的2021 Nokia 新機發表會上,將是他任內的最後一場活動,屆時,他本人是否會於四月的新機發表會現身,為外界揭露全新的Nokia手機陣容,格外備受各界關注。而該職位空缺未來將由誰接任,截至目前為止,HMD Global 尚未發布任何相關消息。

Juho Sarvikas於2016年接任HMD Global首席產品總監後,負責推動Nokia手機產品於全球市場的佈局,是該品牌在歷經被微軟合併、而後轉移由HMD接手經營後,讓搭載Android 作業系統的Nokia智慧手機再度回歸市場的重要推手。除此之外,他任職期間,也大力推動多款經典神機如 Nokia 3310等復刻版機款問世、攜手引進蔡司光學鏡頭於Nokia 旗艦機款,並促成Nokia手機與龐德《007》電影新作「生死交戰」(預計於今年下半年上映)的合作。

你可能也想看

會有更多平價手機!HMD 透露 Nokia 手機未來佈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