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ircoa 咖啡機攜手設計品牌 Beutii!「晨光白」配色台灣獨家上市

2021/03/25 19: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iroca 提供)

2021 年 3 月 Sircoa 宣布與新銳女性設計品牌 Beutii 合作,推出台灣限定販售的最新 SC-A3510「晨光白」咖啡機,售價 6,990 元。

(圖片來源/Siroca 提供)

Siroca SC-A3510 相較於前一代 SC-A1210 增添包含可拆卸式的水箱,讓補充水份或清潔都比以往更便利、質感 LED 面板,讓使用過程更好上手等。前一代的優點於此代也加以保留,例如機身底座有 30 分鐘自動保溫功能,並於面板顯示剩餘時間。

(圖片來源/Siroca 提供)

「悶蒸」,是手沖咖啡時的重要步驟,也是影響咖啡風味的一大關鍵。悶蒸意指咖啡粉和水接觸後,快速釋出二氧化碳的過程,同時能讓咖啡更加釋放香醇原味。而 SC-A3510 自動研磨咖啡機也具備悶蒸功能。

(圖片來源/Siroca 提供)

凡於 3/22 至 5/10 購買 SC-A3510 晨光白咖啡機,即加贈 illy 精美咖啡組(illy 經典中焙咖啡豆 250g+質感隨行杯)。

【你可能還想看】


 LG 力推大容量「乾衣機」!銷售成長破 3 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