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搶搭「開房間」熱潮!語音直播新功能介面遭曝光

2021/03/24 12:42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主打「邀請制」的語音即時直播「Clubhouse」社群App ,讓名人與網友可以透過「開房間」的機制,就新聞議題或閒聊話題,透過聲音進行交流互動,這股熱夯風潮不但從今年初起持續飆漲,還掀起包括推特、IG等社群平台搶搭「開房間」的熱潮,紛紛添加類似相近的語音線上直播功能。Facebook 也傳出有意參戰,將在手機版的Facebook App,推出讓用戶可以體驗「開房間」語音直播的新功能。

據外媒9to5Mac的最新報導,近日國外一名逆向工程師 Alessandro Paluzzi 透過拆解程式碼挖掘到據稱為手機版臉書,擬將推出一項名為「Live Audio」語音直播功能的螢幕介面,並於他個人推特釋出相關截圖畫面,讓外界搶先一窺臉書加入語音直播新功能後,整體操作介面改版後,將可能會迎來的全新面貌。

國外一名逆向工程師搶先曝光據稱為臉書正在開發的語音直播」新功能介面。(圖翻攝Alessandro Paluzzi推特)

國外一名逆向工程師搶先曝光據稱為臉書正在開發的語音直播」新功能介面。(圖翻攝Alessandro Paluzzi推特)

目前手機版Facebook的發文介面,」功能列除了「文字輸入之外,同時並提供「直播、相片、視訊圈」等功能按鈕。其中,視訊圈這個可邀請好友加入的功能按鈕,就爆料流出的截圖來看,則是將被「Room」取代。點選「Room」按鈕後,則是提供三個選項分別為:「Live Audio語音實況直播、Audio(私密群聊語音)與Video直播包廂(私密影音)」。不過,目前該功能還無法實際操作,仍處於未完成的測試介面階段。

你可能也想看

別上當!假冒安卓版的Clubhouse App 暗藏惡意木馬竊取個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