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技嘉、微星 6 系列 B3 版主機板陸續上市

2011/03/05 21:25 李秋明

英特爾( Intel ) 6 系列晶片組(包含 P67 及 H67 兩種)在上市後沒多久即爆發設計問題,經過一個多月的時間,新版的 6 系列晶片組已陸續送交主機板廠商,全球三大主機板廠華碩、技嘉及微星,已重新生產新版 6 系列晶片( B3 )的主機板,並在三月初起開始舖貨銷售。

受限於英特爾初期產能無法足量供應,三大主機板廠所生產 6 系列 B3 版主機板的數量也相當有限,一般舖貨到零售點的產品,都是供店家銷售為主,至於先前購買到有瑕疵的 6 系列主機板的消費者,還不太可能從店家更換到新版的產品,消費者在購買時,可以注意外盒是有標明「B3」的字樣,確定買到的是最新版本的主機板。

至於之前銷售有瑕疵的 6 系列主機板,華碩、技嘉及微星都各自提供了換貨的管道,讓消費者直接與主機板生產廠商接洽換貨事宜。

華碩提供比較多元的退換方案,可以洽詢全省皇家俱樂部、電洽 0800 - 093 - 456 服務專線,或在更換計畫的專用網頁上留下個人及產品資料,由華碩通知處理換貨事宜。

相關事宜可查詢華碩 Intel Sandy Bridge 筆記型電腦更換計畫ASUS 針對 Intel Sandy Bridge 影響之主機板產品更換計畫



微星科技則是採取換貨預登錄的方式,消費者在期限內可以到微星提供的登錄網頁進行資料登錄,選擇到展示服務點或是郵寄取貨,微星在新產品備齊後即會通知消費者取貨的時間。只要是預登錄的消費者,微星會額外加贈一個 SATA 6G 外接卡。

P67/H67 系列主機板換貨預登錄系統 


技嘉 Intel 6 系列主機板 B3 版的換貨流程,則是請消費者洽詢原購買店家,或是技嘉各地的快速服務中心,先進行換貨登記作業,待新產品到貨後即會通知消費者前往換貨,相關問題也可以致電技嘉的免費客服專線歡迎隨時來電技嘉科技免付費客服專線: 0800 - 079 - 800 洽詢。

技嘉科技針對 Intel 6 系列 B2 產品換貨流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