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二合一變形、搭S Pen手寫筆?傳三星將推出三款 Galaxy Book 筆電

2021/03/23 16: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據外媒《Sam Mobile》的報導,知名爆料人士 Evan Blass 日前(3/22)釋出了兩款三星(Samsung)筆電 Galaxy Book Pro 以及 Galaxy Book Pro360 的渲染圖,最大的特色在於搭載了 OLED 螢幕以及具備 360 翻轉設計。

(圖片來源/擷取自 Voice Evan Blass 部落格)

根據 Evan Blass 的說法,Galaxy Book Pro 是一款傳統設計的筆記型電腦,具備全尺寸鍵盤、超大觸控板、指紋辨識、microSD 記憶卡插槽、USB Type-A 傳輸埠以及傳統 3.5mm 耳機接口,而另一款 Galaxy Book Pro360 除了具備 Galaxy Book Pro 特色外,更擁有 360 翻轉式設計。

此外,兩款筆電最大的特徵是使用了 OLED 顯示螢幕面板,並有可能具備 Thunderbolt 4 / USB Type-C 接口,以及 HDMI 輸出功能。

(圖片來源/擷取自 Voice Evan Blass 部落格)

外媒指出,Galaxy Book Pro360 是一款二合一變型筆電,其 360度鉸鏈設計可以完美的化身成平板模式,並支援三星的 S Pen 手寫筆。

兩款筆電將以兩種尺寸機型推出,Galaxy Book Pro 為 13 吋,而 Galaxy Book Pro360 則是 15 吋,都搭載 Intel(英特爾)第 11 代 Core i 處理器、Nvidia(輝達)MX450 獨立顯示卡,並提供 LTE 行動網路,可隨時聯網辦公。

(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 Mobile)

除了兩款 Pro 級筆電外,外傳三星還將推出一款使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處理器的 Galaxy Book Go 輕薄筆電,運行 Windows 10 ARM 系統,具備 14 吋 1080P 顯示器、4GB / 8GB 記憶體以及 128GB / 256GB 儲存容量。但同時也有消息認為該型號將會採用三星自研 Exynos 2200 處理器,而非高通的行動處理器。

【你可能還想看】
 電競筆電邁入下一時代!高刷新率、QHD 螢幕成標準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