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礙眼的天線條被消滅了?傳2021 iPad Pro 最新渲染圖流出

2021/03/22 16: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ZerothCore 推特)

關於 Apple 最新的 2021 年款 iPad Pro 謠言已傳的滿天飛,不少消息均指出 Apple 這次將會對三年外型不變的 iPad Pro 進行大改造,不只邊框變得更窄,還將首次在 iPad 產品用上 mini-LED 顯示螢幕。

(圖片來源/擷取自 @ZerothCore 推特)

據外國爆料達人《Zeroth Element》於他個人推特Po出據稱為2021新一代iPad Pro 的最新渲染圖,從機身外觀看來,似乎今年新款 iPad Pro 的外型設計,仍沒有太大幅度的變化,機型螢幕尺寸仍維持包括 11 吋與 12.9 吋版本,相機鏡頭數也保持兩個,其主要在於機背設計的細節有所改進,包括:凸起式的背面相機鏡頭模組變得較為平整、以及機身背部頂端處取消了天線條設計。

綜合多家外媒消息,推估Apple 預計有望在 2021 年四月推出新款主打旗艦級效能的 iPad Pro平板,處理器性能將會是此次升級的一大亮點,據悉,將搭載性能與 M1 媲美的 A14X 處理器,在軟硬體系統的搭配下,進一步更加提升整體操控的流暢度。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平板將全線更新?iPad Pro 傳 3 項升級直攻「筆電領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