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筆電也有「光線追蹤」!AMD Radeon RX 6800M 顯卡細節曝光

2021/03/23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MD)

根據外媒《Wccftech》報導,AMD(超微)全新 RDNA 2 架構的行動顯卡曝光,爆料者《Komachi》在推特上公布的相關細節,該筆電顯示卡型號為 Radeon RX 6800M,是上一代 Radeon RX 5700M 的繼任者。

(圖片來源/擷取自 @KOMACHI_ENSAKA 的推特)

據了解,AMD Radeon RX 6800M 將基於 Navi 22 核心,基礎規格可能類似 Radeon RX 6700 XT 桌面版本,具備 2560 個顯示核心、40 個光追單元(Ray Accelerator),這樣的配置也讓搭載 AMD 行動顯卡筆電能開啟「光線追蹤」技術玩遊戲。

新款 AMD 筆電顯卡最早由日本爆料客《Komachi》在新版 AMD 顯卡驅動程式中發現,據代碼顯示 Radeon 6000 系行動顯卡將有三種型號,而 Radeon RX 6800M 則是裡面最頂規的版本。

另一方面,由於 Navi 22 架構的顯示單元具備 96 MB 的無限快取記憶體(Infinite Cache)加上 RDNA2 獨有的 AMD Smart Access 技術,搭配 AMD 處理器將為筆電帶來更強的顯示效果,無壓力暢玩 3A 大作。

外媒指出,AMD 最快有機會在 Computex 2021 電腦展上公布 Radeon 6000 系行動顯示卡,並配合廠商推出多款搭載 Radeon RX 6800M 的高階筆電。

【你可能還想看】

 超越 RTX 3060 Ti!AMD 新中階顯卡 RX 6700 XT 跑分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