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Note 旗艦新機今年上市無望?三星總裁高東真回應這樣說

2021/03/21 16: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三星旗下主打手寫筆功能的Galaxy Note 旗艦系列,近期傳出將無望於 2021 年推出上市,引發各界關注。據《韓聯社》的最新消息指出,三星電子執行長高東真(Koh Dong-jin)在接受媒體訪談時直言 Galaxy Note 系列將在明年回歸,但發布日期將會與過去不同。

報導指出,三星之所以今年(2021)決定暫停 Galaxy Note 系列的發佈,最大原因是三星不希望在一年之內推出兩款以上帶有 S Pen 手寫筆的手機,如今年已有 Galaxy S21 Ultra 支援 S Pen,以及未來即將上市的 Galaxy Z Fold 3 也爆出將有手寫筆支援。

美媒《巴倫週刊》則認為,三星之所以不願在 2021 年推出 Galaxy Note 手機,受全球晶片短缺的影響較大,因為 2020 年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導致三星無法繼續推出更多中階、入門款手機,只能力保高階機型市場。與整體三星手機銷量相比,Galaxy Z Fold 摺疊手機的出貨量極為稀少,加上三星近期手機銷量不斷下跌,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似乎並非一個最好的決定。

報導認為,2021 年暫停 Galaxy Note 系列其實是該公司的一場賭注,希望將原本喜愛使用Galaxy Note 旗艦系列與手寫筆的客群,吸收到S旗艦系列的 Galaxy S21 Ultra 與翻蓋式摺疊機 Galaxy Z Fold 3,如果成效不彰,就會在 2022 年恢復 Galaxy Note 系列。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Note 系列還會有嗎?三星透露新機規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