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Padfone、HTC Amaze 4G手機獲頒CES 2012最佳創新產品

2012/01/09 23:43 陳炳宏

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國際消費電子展( CES )」即將在 1/10 於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幕,今年 CES 參展廠商達二千七百家,預計 4 天的展期,將吸引全球百餘國 15 萬人參觀, CES 展一向是消費電子產業的風向球,每年展示的新品,可看出整年度產品趨勢。

台灣今年有超過三百家廠商前往參展:華碩的 Padfone 與 HTC 的 HTC Amaze 4G 獲頒為大會最佳創新產品;其他技嘉展出平板、筆電、桌機三合一的新平板 T1132 ,宏碁也發表世界最薄 1.5 公分厚的 13 吋 Ultrabook 「 Aspire S5 」與 A700 平板, Vizio 更出人意料地展出 AIO 電腦與筆電產品;另外,微星此次參展的遊戲筆電 MSI GT780DXR ,也獲頒創新獎;華碩則自行租場地發表出 10 吋 HD 與 7 吋平板電腦;以及彩殼 Ultrabook 。

 今年 CES 預期會有幾個產品趨勢:

  • 平板電腦進化到四核心,並且採用 Android 4.0 作業系統
  • 更多廠商展出的超輕薄筆電 Ultrabook ,甚至可能具備觸控螢幕功能




英特爾 22 奈米製程的 Ivy Bridge 亮相

 英特爾筆電新一代架構, 22 奈米製程的 Ivy Bridge 亮相,傳輸介面除了 USB 3.0 外,新的 Thunderbolt 介面也會逐漸普及。

智慧網路電視 Google 對上 Apple

智慧網路電視即是今年一大焦點, Google 電視陣營將出現大團結,包括 LG 、 SONY 、 Vizio 、聯想都將展出 Google TV 對抗即將問世的 Apple iTV ;而電視顯示也進化到用採用 OLED 顯示技術,優點是色彩提升,製造成本降低;而利用電視瀏覽網頁,會被電視安裝 App 來進行互動所取代;其中聯推出 55 吋的 K91 Android 智慧電視,不但可聲控、還能臉辨識解鎖。



相機大廠推新相機互別苗頭

數位相機方面,剛發表的尼康 D4 數位單眼旗艦機外,富士也展出首部輕單眼相機「 X - Pro1 」,佳能則發表類單眼 G1X 。




另外,微軟已經宣稱明年不再參加 CES ,今年期待端出更成熟的 Windows 8 預覽版本做為告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